交通与航海学院举行毕业论文(设计)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郭凯琳  发布时间:2022-11-11  


113日下午,我院于文A214举行毕业论文(设计)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黄文燕、航海技术专业负责人王鹏鲲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教学科研办负责人郭凯琳主持。

会上,黄文燕副院长对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实习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就实习计划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实习中深入了解专业学习的意义,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不断完善自身技能,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

王鹏鲲老师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要求和具体方法步骤。希望同学们把这项工作作为大学生涯的一项重要学习任务认真对待。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实习的目的、意义和方法,积极对待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为我院毕业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学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