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航海学院举办2023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船务公司招聘宣讲大会
发布人:李小兵  发布时间:2022-11-11  

20221110日下午14:00,交通与航海学院在文科A214梯形教室举办2023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船务公司招聘宣讲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的公司包括中泉集团船务公司、中挪诺航船务有限公司、厦门海隆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厦门泛海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海事中心、远海运船员公司广州分公司、远海运船员公司深圳分公司、远海运船员公司厦门劳务公司、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10家船务公司。交通与航海学院院长俞文胜教授出席大会,并作了宣讲大会致辞。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昭阳、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23届全体航海类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鉴于近期各地疫情反复,为保证校园安全,交通与航海学院2022年就业对接工作遵照属地和教育主管部门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招聘宣讲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文胜院长代表学院参加“线下+线上招聘宣讲的船务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人单位为学院人才培养建献策。根据此前公布的船务公司招聘宣讲方案,各船务公司通过按照预定的顺序轮流上场招聘宣讲。家公司宣讲时间为15分钟集中向毕业生展示公司概况、薪资待遇、招聘要求信息。参会单位详细介绍了合作船东、远洋航线、类船型、职业培训、涯发展具体信息10船务公司宣讲结束后,又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毕业生开展单独交流,毕业通过交流再次深入了解职前职后公司的相关具体详细信息有部分学生现场签订求职意向。


悉,航海学院2023毕业生160,其中航海技术专业毕业生80,轮机工程专业毕业80人。毕业生正在进行船员适任证书复习备考为跨入远洋事业大门而努力。后续我院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系列活动,贯彻落实全国稳就业和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优化服务,扎实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交通与航海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