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航海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温书迎考动员大会
发布人:郭凯琳  发布时间:2022-12-16  


128日,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温书迎考动员大会。全体2022级新生在文A214主会场参会,20192021级各班级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收听收看会议。副院长黄文燕、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昭阳教学科研办及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黄文燕主持。

黄文燕围绕“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主题进行动员,对同学提出制定明晰计划、积极备考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以饱满的精神应对考试。

陈昭阳就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 并对期末疫情防控工作、交通安全工作、校园治安工作、消防安全工作、心理健康工作等方面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带着长远的眼光攻克前进道路上的一个个困难,赢得美好未来。

会上,教学科研办负责人介绍了期末考试安排并对考场规则及纪律处分等相关规定作了详细介绍,强调同学们要坚守纪律底线。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增强了对严肃考风考纪的认知和敬畏,进一步树立了诚信观念和考试信心,营造了学院积极温书迎考的浓厚氛围。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交航学子定能在期末考试中交出满意答卷!

(教学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