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初教研交流分享会
发布人:郭凯琳  发布时间:2023-02-27  


2023223日下午,我院于理工306召开期初教研交流分享会,学院所有专任教师参会,会议由俞文胜院长主持。

首先俞文胜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分享会的主讲人,我院新晋的轮机专业教师李彪博士,大家为他的加入表示欢迎。

               

主讲人李彪博士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研究经历等。为了更好地激发和提升我院专任教师的科研能力,李彪博士给大家分享了他个人的科研方向,主要有船舶、多浮系统运动力学建模和船舶运动控制及减摇设备开发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并结合他当前的研究情况为大家分享研究方法、研究切入点,老师们深受启发。

会上我院各专任老师向李彪博士提出在科研、教学上遇到的问题,李彪博士一一详细解答,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一起携手做好思路规划,共同解决在教学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最后俞文胜院长希望各位专任教师将思维打开,创造条件,大胆尝试,加强教学研讨,提升科研能力,让个人职业发展及我院的教学科研迈上新的台阶。

 (教学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