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航海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人:兰天贺  发布时间:2023-03-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3月9日下午,交通与航海学院党委在浅水湾实训大楼304教室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邀请福建省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泉州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室主任蔡军青为我院师生作辅导讲座。院党委书记陈霞红、院长俞文胜、党委副书记陈昭阳,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文燕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及学组织代表共70多人参加。讲座由院党委书记陈霞红主持。


蔡军青以《大力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为题,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正确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等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和个人的工作经验,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

师生们表示在本堂课中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树牢“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积极贡献。(交通与航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