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季学期期初学习部会议
发布人:郭凯琳  发布时间:2023-03-17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学风建设,我院于202339日中午在理工215教室召开本学期首次学习部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办郭凯琳老师主持,各班学习委员以及学习部成员参会。

首先,郭凯琳老师强调了学习委员应有责任担当,以身作则。对全体学委及学习部成员布置了相应的任务,强调关注群信息并及时转发周知班级同学。定期反馈教学相关信息,要求让学委不定期传达与教学相关的重要资讯,对此项工作也会进行随机抽查。 郭老师也对各年级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校期间学习期间,不懂就问,多请教,多学习。

一个班级的学风建设与班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密不可分,鉴于此,此次会议对班级管理方面提出几点要求。首先,学委是同学的榜样、标杆,应当在言行举止、品德作风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学委应有责任担当,以身作则。第三,希望学委在班级做好表率,共同促进班级良好班风的形成。

 (教学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