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航海学院领导带队到泉州蔚来中心访企拓岗共促发展
发布人:柯荣钦  发布时间:2023-04-0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交通与航海学院院领导带头主动“走出去”,化身“红娘”,精准对接拓岗位,为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实习牵线搭桥,并为申报以新能源汽车为主要培养方向的车辆工程新专业进行企业调研论证。

329日下午,交通与航海学院院长俞文胜、党委书记陈霞红带领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主任邓腾树等老师到泉州蔚来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受到HR负责人孙婷婷的热情接待。

在轻松愉快的座谈会上,俞文胜一行听取了企业对人才需求、汽车专业课程设置、新能源汽车发展方向的看法和意见建议,并介绍了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整体情况,提出期望与蔚来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拓岗促进就业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共赢。

孙婷婷介绍了蔚来中心的运营、岗位设置、人才招聘及培养情况。表示企业十分重视校企合作,与多所高校长期保持密切交流互动,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通过扩大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双赢。她特别提出希望更多的学生在大三就能走入实习,为顺利进入社会角色做好准备。

座谈中,双方还就学院拟申报以新能源汽车为主要培养方向的车辆工程专业交流了想法、思路,孙婷婷代表蔚来提出共同开发课程、联合培养人才等建设性意见。(交通与航海学院 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