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航海学院举行毕业论文(设计)暨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郭凯琳  发布时间:2024-01-05  


202414日下午,我院于文A314举行毕业论文(设计)暨毕业动员会,学工办、教学科研办负责人、各专业主任、辅导员,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黄文燕主持。

       

黄文燕对毕业实习工作总体安排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主动联系导师,及时汇报实习工作和论文撰写进展情况,以保证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他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勤奋工作,注意安全,在实习实践中进一步丰富理论知识;同时要把毕业实习与就业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在毕业实习过程中积极主动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并按要求提交就业证明等相关材料。

会上,轮机工程专业负责人王玉国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要求。学工办负责人李小兵老师对毕业实习相关工作做了布置,并强调了毕业实习、求职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结业实习工作有了较全面的了解,让他们能以认真、严谨、端正的态度行动起来,圆满完成这项工作。(教学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