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重阳节慰问和祝寿活动

创建者:朱智亮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156


礼赞国庆,情满重阳。近日,学校开展重阳节慰问和祝寿活动。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和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重阳节慰问和祝寿活动分5个小组赴202270岁、80岁、9037位寿星家中祝寿。每到一位寿星家中,就为他们送上鲜花和祝寿金,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无私的奉献。在交谈中,寿星们纷纷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所取得的成绩倍受鼓舞、深感欣慰。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努力让老同志们颐养天年、安享晚年,继续用心用情地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