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老体协开展趣味运动会

创建者:朱智亮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66


1118日,泉州师范学院老体协在市老年活动中心开展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吸引了125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运动会坚持“小型、分散、科学、安全”的原则,设有门球、地掷球、飞镖等3项体育项目。

趣味运动会现场,大家情绪饱满,热情高涨,比赛井然有序。通过紧张激烈角逐,各项目分男女组进行比赛,一、二、三等奖按参与人数的10%15%20%的比例相继产生,整个活动场所充满着欢声笑语,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参与者纷纷表示,这种趣味运动会有趣、有意义,适合离退休教职工,既起到了锻练身体的效果、又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丰富了大家的晚年生活,是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最好体现。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老体协本年度重要活动之一。老体协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提醒函,鼓励身体健康者自愿报名参与,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健身,树立健康理念,通过丰富多元的体育活动,满足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健身需求,营造快乐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