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协作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10 17:09



 

5月9日上午,泉州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协作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庆宗,校党委书记游小波为协作中心揭牌。校领导黄子杰、张舟、林华东、教学协作中心成员及思政课教师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昌裕主持。我校思政教研部主任方传安老师被推举为协作中心主任。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市委教育工委成立全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协作中心,依托泉州师院组织开展校际教研和培训活动,目的是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公办带民办、本科带高职、资源共享、合作互助的交流平台。
仪式结束后,在文科楼A313、A413举行第二届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泉州赛区复赛,此次共有来自华侨大学、泉州师院等高校选拔推荐的18名教师参赛。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