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思政部教师在第三届泉州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3/05/10 17:11

 

由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的第二届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泉州赛区复赛暨第三届泉州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5月9日在我校举行,来自泉州地区16所高校选拔推荐的18名教师参赛,我校思政部两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参赛教师每人现场讲授30分钟,由全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协作中心成员及听课学生现场打分。其中,专家评委评价分占总分的70%,学生评委评价分占总分的30%。
我校思政部杨丽娟老师荣获一等奖,并被市委教育工委推荐参加5月下旬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我校朱云平老师荣获二等奖。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