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思政部教师在第二届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3/07/08 15:13

 

近日,全省第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结果公布(闽委教宣〔2013〕35号),我校思政部杨丽娟老师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届决赛为期2天,从各个赛区选拔的39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在福建师范大学同台竞技。参赛课程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四门课程。
决赛采取现场教学方式,参赛教师每人现场讲授15分钟。评委由专家评委和大学生评委共同组成。专家评委将根据参赛教师讲课的教学体系、教学组织、教学仪态等方面现场表现情况当场打分,学生评委将按照教学内容处理、教学策略设计、教学方法运用、教学效果评价四大部分标准当场打分。大赛将决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效性、针对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力争将思想政治理论课打造成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课程。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