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晋江盼盼食品公司党委联合举办十九大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09:50

201712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晋江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学习十九大心得交流会,院党总支负责人等三位十九大宣讲骨干参加。晋江安海镇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蔡长久、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林群峰、党委委员陈春苗等参加了交流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颜水发首先发言。他认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引领,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换届后的盼盼党务干部队伍呈现年轻化态势,更要带头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注重培养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抓实做活党建工作,助推转型企业发展。朱云平教授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议盼盼的发展应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努力向社会提供中高端食品,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需要。张超副教授则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分析了“四个自信”的合理性和必要性,阐释了文化自信为什么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认为企业应努力塑造有深厚底蕴的特色文化。在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盼盼食品公司党委副书记林群峰表示,从交流会中发言中得到了很多灵感,收获很大。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共建,提升盼盼党建水平。安海镇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蔡长久表示,盼盼党建一直是安海非公党建的领头羊,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助力盼盼党建实现新突破,更上一层楼。

据悉,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基层宣讲十九大报告系列活动之一。自十九大闭幕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已经举行了数十次类似的活动,以多种形式到基层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努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超)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