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秋季《形势与政策》课mooc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30 15:09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改革,充分利用网络优质教育资源,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15级采用MOOC形式学习,17级、18级采用MOOC学习与专题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形势与政策》课MOOC学习与北京高校邦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由辅导员担任指导老师为同学们提供线上的导学、解疑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开放学习时间段为:20181011日至1211日。过后系统将自动关闭。学习期间不统一安排具体的学习时间和地点,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在规定的学习时间段内自行安排完成课程学习。

二、学习平台

北京高校邦科技有限公司,平台网址:http://qztc.gaoxiaobang.com

三、考核方式

《形势与政策》MOOC课程由各二级学院辅导员担任指导老师,MOOC课程考核由观看视频(70%)、讨论(30%)两部分组成。《形势与政策》MOOC的成绩占该门课程成绩的30%

四、学习方式

首次登陆不能以学号+初始密码登陆,第一次登录该平台的学生请自行注册账号,然后账号与学号进行认证绑定方可进行课程学习(个人中心→认证),之前有学习的学生可以沿用原来自行修改的密码(即学号+密码)。开始学习前请认真阅读《高校邦学生应用手册》(见附件),在操作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联系平台右下角“在线客服”进行咨询。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0月11日  

高校邦学生应用手册.pdf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