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6 15:5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切实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精神,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成立了教工第三党支部,进一步优化党支部设置。

在换届工作完成后,学院马上举行党务工作培训会,对各位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进行了党务工作培训。培训会主要从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党支部日常具体工作等方面展开,并就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党总支书记对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堡垒作用,提高支部组织力;二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执行力;三是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凝聚力;四是促进党务业务融合,提高竞争力;五是强化清正廉洁教育,增强“免疫力”。

通过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和举行培训会,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党建工作,为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