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联合教育科学学院中共党史读书社、航海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 学习台湾抗战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2 15:55

11月26日,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联合教育科学学院中共党史读书社、航海学院易班工作站在中山广场小树林开展学习台湾抗战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刘智豪老师担任主讲校图书馆陈彬强、连丽阳老师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刘智豪老师讲述台湾新竹的抗日史。讲座中,刘智豪老师以时间为序梳理史实,和同学们分享历史故事,讲述了客家人民抵抗日本入侵而坚决抵抗的动人事迹。在刘智豪老师的讲述,同学们对日本在台湾犯下的暴行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出强烈的愤怒和不满。

台湾抗战史的一幕幕又重新映入同学们的脑海中,内心情绪随着情节的发展而此起彼伏。回望历史风云,更加倍惜现在。如今的中国,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圆满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新的步伐同学们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我们全心全意跟党走,在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与责任担当!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