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 联合省内三所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开展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5:57

11月28日晚,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联合三明学院、闽江学院、武夷学院3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交流会。

交流会由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副社长倪静怡同学全程投屏直播主持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领航新征程专题视频根据视频内容倪静怡同学依次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以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丰富内容

交流环节中,大家围绕四个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为什么要有五年规划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了五个新表述,大家对于这五个新表述有什么看法?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到了关于十四五的工作部署,大家认为这十二个工作部署对推动国家建设发展将发挥哪些作用?对现代化中国未来有怎样的展望四所高校读书社同学们对这些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自己的见解与观点。本次在线学习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表示,作为读书社一员,要树立坚定跟党走的政治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自身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做学习新思想、传播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