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0:25


3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颜水发主持。

颜水发导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要求全院教师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省委、市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教育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教育引导学生学好党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暨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通知》和《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 福建省教育厅“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把开展活动作为推动发展的有力抓手,带头抓学习、带头抓调研、带头抓落实,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纪检委员张超结合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福建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谈了做好新学期学院纪检工作的初步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位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结合教学科研、支部建设等工作实际纷纷发言,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