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09:38


20213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颜水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颜水发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握“六个进一步”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工作;二要利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加强党史学习,推动党史教育走实走心;三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课堂教学,更好地做好铸魂育人工作;四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