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0:24

3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颜水发主持。

颜水发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暨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通知》和《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 福建省教育厅“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方案》精神以及学校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市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对我院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颜水发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活动的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与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等有机融合、同步推进。通过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促进党员教师精神状态有新面貌,解决问题有新办法,立德树人有新成效,科研工作有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