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形势与政策教研部第一次教研活动暨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0:17

2021年4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举行2021年秋季第一次教研活动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战略视野与重大意义”(专题一)集体备课会,集体备课会邀请学校继续教育处(学院)处(长陈秋燕教授、博士到会做辅导报告。

陈秋燕教授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战略视野和重大意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解读。陈秋燕教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来看待和思考教育的根本问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秋燕教授的辅导让与会教师深受启发,大家表示将结合授课内容认真做好专题教学工作。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