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红色经典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430日下午,泉州师范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联合校红色CEO协会、读者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红色经典阅读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郑长青主讲,读书社、红色CEO协会和读者协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读书会上,郑长青老师带领同学们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目中的相关内容。郑长青老师以“学史明理”主题,和同学们分享了党史经典故事。他分别以几个小标题为线索,“理想信念是中国革命成功的奥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个飞跃,一个成就”等,帮助同学们重温党的历史,在一个个感人的党史故事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力量和革命精神。

在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思绪飞扬,各抒己见,分享学习红色经典书籍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学习党史,研读红色经典,扩宽了眼界,提高了文化素养,增进了爱国爱党情感,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后要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不断增强本领,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