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电力系党支部签订支部“三级联创”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31 16:35

5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党支部、电力系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支部“三级联创”签约仪式,院党总支书记颜水发、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郑长青、院办公室韩丽红参加活动。颜水发书记向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党支部书记王如平等一行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院推动党建育人工程、打造非公党建研究品牌等方面的做法,并就落实跨校党支部“三级联创”提出了要求,希望三方做细做实支部“共建”、资源“联享”、品牌“联动”,在课程建设、支部建设、机制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2019年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近年来,该支部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教研科研团队,落实集体备课制度,汇编专题教案和课件,出版非公党建人才培养系列教材,获批各级纵向、横向“大党建”课题近20项;组建党员骨干参加学校理论宣讲团,就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等开展理论宣讲;实施“党支部主抓、党员教师主导、读书社社员主体、活动成效主推”的工作机制,指导我校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建设。此次跨校党支部“三级联创”签约,进一步拓宽党建质量提升空间。下一步,三方将按照协议要求深入开展联建联创,更好地推动“七个有力”样板党支部建设落地见效。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