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颜水发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5 10:35


20217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颜水发研究员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给全院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颜水发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讲话重要时代意义、讲话包括主要内容、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入手,回答了为什么、是什么、有什么和靠什么等四个方面问题。颜水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不仅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还明确了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前进方向。

颜水发指出,广大教师党员要做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坚定信仰信念的模范,始终对党忠诚、争做践行“两个维护”的模范,牢记党的宗旨、争做联系服务群众的模范,坚持真抓实干、争做担当奉献的模范,弘扬优良作风、争做崇德力行的模范。要求教师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更好地把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课堂当中去,坚持铸魂育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新的赶考路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