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10:41

11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颜水发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他带领老师们逐字逐句认真学习公报内容,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他强调,一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十个明确”重要内涵、“十三个方面”重要成就、“十个坚持”重要经验,掀起全院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要党员争当学习楷模。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并落实到铸魂育人的具体教学实践中。


刘玉生院长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谈了几点体会。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走深走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要有效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堂,在广大学生中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三要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自觉意识,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效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