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1+N”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组团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5:02

近日,以第五届教学公开周为契机,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泉州华光职业学院泉州轻工职业学院泉州海洋职业学院等几所共建高校前来我校开展“1+N”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观摩研讨共建活动。

各共建高校先后前来我校,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观摩,并围绕听课感受、集体备课、优化教学效果、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研讨。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踊跃分享听课心得,相互切磋教学技能。此次共建活动,列入学院开展教学公开周活动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加大高校思政课建设校际之间的协作力度,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

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福建省“1+N”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泉州师范学院组团的牵头单位,坚持以青年教师导师制为抓手,深入实施“1+N”建设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引航计划学院骨干思政课教师与共建高校青年教师一一结对子,在集体备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开展结对帮扶,进一步提升了共建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建设整体水平。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