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屈广清为陈守仁商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12/15 10:55

12月9日下午,屈广清校长为陈守仁商学院2021级知识产权专业学生上题为《知识产权专业本科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与知识体系》思政课。陈守仁商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

  

屈广清介绍了知识产权毕业生可选择的主要职业路径:律师行业、知识产权代理行业、政府部门、司法机关、企业法务以及学业深造等,强调所选择的职业路径不一样,其需要侧重的知识体系就有差别,并具体分析了以上行业的入职重点及必备条件。  

屈广清指出,知识产权专业是学校适应社会市场需求,合校内外优势资源开办的专业2021级同学作为本专业“黄埔一期”,将在专业发展过程中写下浓墨一笔。他希望同学们要把专业知识学扎实,力争要有自己所擅长的知识点,珍惜大学时光,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勤奋学习、学有所成,给今后的低年级同学带好头。

  

同学们纷纷表示,屈校长的课使他们更加了解知识产权专业广阔的就业前景,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专业认同感,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盼。(陈守仁商学院)

原文链接:http://i.qzu.cn/2021/1213/c2244a255711/page.htm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