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屈广清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12/15 15:2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12月2日下午,校长屈广清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陈晓风,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各教研部主任、支部书记及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

屈广清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汇报和与会教师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屈广清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高度重视思政课改革创新,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方面工作一年比一年有成效。他强调,各职能部门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出的问题要一一拿出解决措施,逐一抓落实,确保问题得到解决。他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谋划部署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深化内涵建设,加强教学改革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发展上新台阶。

陈晓风对一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不断提高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进一步集聚合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发展,切实把思政课建设成为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

原文链接:https://www.qztc.edu.cn/2021/1203/c2093a255463/page.htm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