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福建省高校“形势与政策”手拉手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11:08

2023年11月3日-5日,福建省高校“形势与政策”手拉手集体备课会在三明学院召开。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长青、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主任陈欣、任课教师陈美婧参会。开幕式上《时事报告》杂志社原社长曹勃亚作了题为“把有意义讲得有意思”的主旨报告。

课程展示环节,来自省内高校的15位教师进行了精彩的片段教学。陈美婧老师作了题为“国家安全与大学生:以史为鉴勇担当”教学展示,受到专家的好评。

教学经验分享环节,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理工大学、集美大学、泉州师范学院、武夷学院等6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本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情况。

本次备课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更好地开展“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提供了可资借鉴的方法,作出了良好的示范。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