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侯建兵莅临美院调研

发布者:司甲鹏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755



4月22日,副校长夏侯建兵带教师工作部、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一行5人莅临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美院213会议室举行,美院党政领导、系部专业主任、科室负责人参加。

王宝山书记向副校长介绍了美院的与会人员,蔡永辉院长汇报了美院的教学、科研、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副院长陈超淼和相关老师对艺术专业的论文发表刊物及职称评聘问题与相关部门作了交流。

调研过程中,夏侯建兵副校长了解到美院在人才引进困难、管理干部配备不足、教学空间紧缺等问题,并安排相关部门展开了解、论证工作,最大限度的解决好美院发展的后顾之忧。

会后,在美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夏侯建兵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春晓——美院2021年毕业生作品展”,高度肯定美院学子创作能力和创新意识,希望美院能够在以往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自主建院的意识,让美院建设再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