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海丝视觉文化艺术研究中心”验收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司甲鹏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51

2022年6月22日,“福建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海丝视觉文化艺术研究中心”验收评审会在美术与设计学院21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社科中心副主任翁祖英主持。此次邀请到华侨大学孙德明教授、泉州画院陈立德教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段邦毅教授等专家学者为基地验收评审会专家。

验收评审会上,社科中心副主任翁祖英介绍了与会专家、领导及本次专家验收评审会的具体论证程序。接着,专家组组长华侨大学孙德明教授主持评审工作。首先由中心主任蔡永辉教授做“海丝视觉文化艺术研究中心”近三年建设工作汇报,从研究中心基本概况、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以及基地中长期工作设想等方面成绩进行了阐述与总结。专家组听取了建设项目的汇报后,认真审阅了有关材料,对基地建设丰硕成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专家组评审意见。最后专家组还对海丝视觉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的办公场地、实验室、图书资料室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经过听取工作汇报和现场考察,专家组达成一致意见:“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海丝视觉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已超额完成基地计划任务,情况属实,通过验收。(美术与设计学院  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