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赴晋江参加“2022年美育浸润行动(美术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司甲鹏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242

11月10日下午,美设学院党委书记王宝山、院长蔡永辉等一行带队前往晋江市平山中学,参加晋江市2022年美育浸润行动(美术项目)工作推进教务处余燕忠处长、晋江市教育局副局长蔡朝阳、美育浸润实验校(美术项目)各校及教育局、青阳街道办事处、安海镇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蔡朝阳副局长介绍晋江的教育及美育情况,并就2022年美育浸润行动(美术项目)的开展情况及各镇街、各校的优势项目逐一介绍。与会人员就美育浸润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提出了行动具体落实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余燕忠处长在充分肯定新时代晋江美育成绩、亮点的同时,也指出美育的核心在师资,期待通过本次高校与基层学校联动,合作开发系列社会实践课程,提升基层学校美术教师专业素养,努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品牌。

会上,蔡永辉院长提出,美育工作要着眼于长远,充分制定三到五年的系统性规划是培育美育特色品牌的关键,希望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推动“美育浸润”行动。王宝山书记强调,美育浸润行动重在抓落实,要切实把方案变措施、把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