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认证会议纪要

发布者:司甲鹏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172

2023年1月17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认证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由蔡永辉院长主持,王宝山书记作强调讲话。会议特邀教科院邓岳敏博士参加,美术学专业部分教师以及全体行政人员一同出席会议。纪要如下:

会上,邓岳敏博士首先为美院详细解读关于师范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的有关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展开充分讨论并交流心得。

会议指出,美术学专业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持续利用寒假时间来查缺补漏,特别是对标对表自评报告中的八大模块。

会议强调,全院要统一思想,加强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和美术学专业认证工作重要意义,最大限度地发挥师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要责任到人,细化分工,狠抓落实,确保美术学专业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2023年认证工作方案》。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