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召开迎接师范专业认证环境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司甲鹏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210

516日上午,在美院迎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倒计时之际,我校后勤处陈建荣副处长、综合科科长陈宜、管理科副科长翁瑛碧一行三人与美院党政领导班子、三办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在美院二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了有关美院大楼环境建设、卫生保洁等方面的调研会。会上美院党委书记王宝山首先对后勤处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提出应该对美院大楼建筑年久失修和环境卫生管理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院长蔡永辉围绕迎接师范认证工作环境建设,希望后勤处能够加强对美院大楼内部和外部环境卫生管理力度。美院三办、实验中心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也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后勤处副处长陈建荣副处长表示,对美设学院提出的这些实际问题和建议,他们将会带回逐项解决。通过本次调研会,美设学院最终形成工作协调方案,为更好地迎接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