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人事处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16来源: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作者:任晓敏 点击:768
 

二级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函〔2021〕232号)以及《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泉人社文〔2021〕223号)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推荐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省人社厅实行限额申报,我校可推荐1-2名人选,各二级单位要严格把握人选标准条件推荐申报。

二、申报条件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学风严谨,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较强的组织能力,学术、技术在国内同行中处于较高水平,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获得博士以上学位,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其它具体申报条件及要求详见闽人社函〔2021〕232文件(见附件1)。

三、材料报送

请各二级单位认真审核推荐人选申报材料,并将申报材料(人选情况一览表、申报情况登记表以及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和人才项目推荐审核表,于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上午下班前报送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师资科(行政楼901室),电子版材料同时发送至指定邮箱,文件名为“**(单位全称)百千万人才申报材料”。逾期视为放弃推荐。

联系人:任晓敏,电话:22906239(内线6239),电子邮箱:rsc@qztc.edu.cn。

附件:1.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2.2021年福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申报情况一览表及申报情况登记表

3.泉州师范学院推荐人才项目审核表

 

 附件1-3.rar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

      2021年9月16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