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出国(境)  出国办理

关于选派第二批优秀教师赴美国圣迭戈州立大学参加培训的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07-05-09

 
 
 
 
 
 
外事办公室[2007]12号
 
 
关于选派第二批优秀教师赴美国圣迭戈州立大学参加培训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与圣迭戈州立大学签定的教师培训项目协议的要求,2007至2008年学年度,我校将选派8名优秀教师分两批赴圣迭戈州立大学参加为期半年的语言和专业培训。我办已于四月下旬结束第一批参加培训教师的推荐报名和初选工作。
我办于5月5日接到圣迭戈州立大学的通知,要求对2007至2008年学年度我校所有参加培训的教师候选人同时进行统一的面试,因此现请各二级学院抓紧进行第二批参加培训教师的推荐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泉州师范学院的专任教师,到学校工作5年以上,科研能力较好,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者硕士以上学位,英语水平达到下列条件之一:
1、英语听、读、说、写水平较高,达到大学六级合格水平
2、英语雅思考试成绩达到5.5分以上
3、英语托福考试成绩在580分以上
4、英语专业教师专业成绩应达八级
二、遴选方法:由教学单位根据入选条件要求推荐政治素质好、学术水平高和业务突出的在职教师,报送学校审核。
三、培训时间和内容:培训时间初定2007-2008年学年度下半年,入选教师在圣迭戈州立大学进行为期6个月访问,接受相关专业课的培训,主要形式为听课。
四、资助情况:资助经费包括培训费用、食宿补贴、一次往返国内、国际的交通费用和必要的保险费用(具体资助方案另定)。
五、其他事项:
1、入选教师应当与学校签订协议,根据要求提供担保并保证培训结束后返回泉州师院工作;
2、入选教师在圣迭戈州立大学期间必须遵守泉州师院和圣迭戈州
立大学的有关规定,不得在规定之外从事其他兼职或工作。
3、不支持入选教师家人的签证申请,即不支持家人随行。
六、申请材料:
1、个人申请书一式两份;
2、《泉州师范学院出国留学候选人推荐表》一式两份;
3、中英文简历(包括个人简介、教学研究工作介绍、发表论文和出版书籍的明细等)一式两份;
4、 英语成绩证明一式两份;
5、 提供有关的学历、职称、职务证明原件复印件一式两份(由教师所在二级学院核对原件并盖章);   
    请各二级学院组织推荐工作,并将推荐人选名单及申请材料于2007年5月11日前报送至泉州师范学院外事办公室。
                                                               
 
 
 
                                                            外事办
                                                        2007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