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出国(境)  赴台湾

我校参加辅仁大学全球校友会暨大陆地区姐妹学校代表大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0-09-02

 


             高云程副校长代表学校与辅仁大学黎建球校长互赠纪念品
2010年8月28日,高云程副校长代表学校应邀参加了台湾辅仁大学在上海浦东干部学院举行的全球校友会暨大陆地区姐妹学校代表大会。
我校与辅仁大学于今年3月缔结姐妹学校友好关系,并于5月份签订两校学生交流协议书,我校选派的交流学生将于9月初赴辅仁大学学习。随着校际交往的日益频繁,两校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此次会议期间,两校初步探讨了共同建立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的有关事宜。辅仁大学教务长刘兆明博士表示十分支持开展两校间的联合培养项目,希望双方就具体合作方案进行深入探讨。同时,辅仁大学也盛情邀请我校再次赴台访问。会上,高云程副校长还代表学校与辅仁大学黎建球校长互赠了纪念品。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人民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十几所大陆姐妹学校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