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出国(境)  赴台湾

我校交流生赴台湾辅仁大学开始学习之旅

文章发布日期:2010-09-13

         我校选送的4名交流学生于98经由小三通抵达台湾辅仁大学,开始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生活。他们是来自文学与传播学院0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马列、王冰心同学和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08级电子商务的戴伟群、李明同学。

我校四名交流生抵达辅仁大学后得到了台湾同学的热情接待,并在他们协助下办理报到、入学、住宿、选课等手续,将于913日分别在辅仁大学对应专业中文系和资讯管理系正式开始专业学习。同时,他们也结识了来自人大、厦大和陕西师大以及来自西班牙马德里、法国波尔多和德国慕尼黑的交流生。在马列同学发回来的信件中提到了交流学习生活的感受:“是一种新的体验,一种交流,思考,互相认知和理解的过程。这次交流生的一个学期,注定是一趟收获的旅程。”  (外事办许琦红)        

              

(左2戴伟群、左3 马列、右1李明、右2王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