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出国(境)  赴台湾

我校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立项接受省教育厅评审

文章发布日期:2011-04-14

 

我校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立项接受省教育厅评审
4月12日,省教育厅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对我校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立项进行评审。黄子杰校长,外事办、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学生处以及9个申报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评审汇报会。
会上,黄子杰向评审组汇报了项目立项的筹备工作以及我校与台湾高校交流合作情况。他从我校的项目定位、建设保障、经费管理、实训基地建设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指出开展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对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打造优势品牌和特色专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评审组还实地考察了申报立项有关实验室、仪器设备和教学用房。
实地考察后,评审组对项目评审进行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立项工作。评审组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我校能借鉴台湾高校的先进经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使项目在具体实施过程中更加完善。
最后,黄子杰对评审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该项目,根据专家的科学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使项目更加完善。(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