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汉语国际推广

关于遴选我校2013年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的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3-01-05

外事 〔20131

 

关于遴选我校2013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的通知

各单位:

我校将于近日开展2013年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的相关遴选工作。此次选拔与我校历年举行的赴菲律宾汉语教学志愿者选拔一样,通过选拔并被省教育厅确认为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才有资格进入我校国际汉语教师中国志愿者项目,请各单位推荐和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参加选拔,届时,将根据国家汉办具体文件要求及学生成绩排名进行人员筛选。请在组织报名时特别说明。

    符合报名条件(见附件1)的人员请下载、填写申请表后发至307156798@qq.com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截止2013年1月6日周日下午五点),并于2013年1月7上午前携带申请表(贴照片并由所在二级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身份证、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技能测试表(贴照片)、一寸半身彩色免冠近照2张等材料到外事办(行政楼811)现场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我校2013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遴选测试安排定于2013年1月15日下午举行,请参试人员根据要求做好准备(具体安排见附件3)。

附件:

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条件说明

泉州师院国际汉语教师中国志愿者报名申请表

遴选测试安排
遴选技能测试表
 

  

   
              

                     

                                                外事办公室

                                                2013年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