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境外交流项目申请

密苏里大学春季交流实习项目选派办法(2016-2017学年)

文章发布日期:2016-09-23

 

 

 

密苏里大学春季交流实习项目选派办法
2016-2017学年)
 
密苏里大学2017年春季交流-实习项目招生正式启动,根据密苏里大学春季交流项目的相关规定,我校将选派优秀学生赴密苏里大学大学进行为期5个月的实习,具体信息及选派方法如下:
一.实习机会开放机构及公司(详见附件1:实习项目公司介绍)
二.实习期限:2017119- 510
 (项目相关信息查询,请登录http://umkc.edu/ececutive
项目人数:15
三、遴选条件:
1、我校大三、大四在校生或研究生,计算机与工程、管理及英语专业的学生专业优先考虑;通过面试的学生有机会获得带薪实习岗位。
2、品学兼优,英语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或雅思、托福考试等,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今后将从事与实习项目相关行业,对美国文化感兴趣;
5、有承受缴交赴美学习费用的经济能力;
6、身体健康。
四、遴选办法:
1、在征得父母同意后由学生自愿报名;
2、外事办审核报名表、申请表等材料;
3、密苏里大学对入选学生进行中英文面试。
(说明:若未通过,此次实习资格即失效。)
五、报名方式及材料提交:
1、报名学生请自行下载填写密苏里大学春季交流-实习项目报名表并发到将电子版发至邮箱umkcintlcoordinator@umkc.edu 及泉州师范学院境外交换生申请表(见附件)于928日前发送到将电子版发至邮箱844128645@qq.com 
2928日上午进行现场确认并提交如下材料:
(1)报名表及申请表(其中校内申请表审批栏中“所在二级学院推荐意见”需先办理,其余 审批部门意见待面试后办理);
(2)英语过级证书复印件。
(地点:行政楼811外事办办公室,联系人:艾莉,联系电话:22919526
3. 报名截止日期:930(申请资料可于1015日前补交完成)
六、费用:
   赴美实习期间,学生照常向我校缴纳学费,在实习期间费用如下:
(一)密苏里大学学费及相关费用:6950美元
(不包括飞机票、项目申请费、食宿费用及学生保险)
七、安全与纪律
学生在美实习期间应遵守我校和密苏里大学的学生管理规定,不得做出有损两校声誉的行为,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或推迟返校(不可抗拒因素除外)。否则,回校后依据本校相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并取消对外交流项目申请资格和评优评先资格。
学生在实习期间应与校外事办和所在二级学院保持联系,如遇安全问题及时向密苏里大学实习项目负责老师和我校报告,外事办负责与密苏里大学项目负责人协调解决。赴美前,由校学生处与赴美实习学生签订安全承诺书。
 如通过项目面试,入选后无故退出,一年内本人不得参加所有校际交流项目。
 
 
外事办公室
2016年9月2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