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项目

英国林肯大学留学项目选派办法

文章发布日期:2016-10-24

      英国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Lincoln)是英国的国立大学,被誉为英国最现代化和最吸引人的校园之一,两次进入英国大学排名前十,在最新的2017年《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中林肯大学排名第49

、微留学项目
一)、项目简介:
英国林肯大学“微”留学项目,旨在短时间内提高学生的英语和学术研究水平,感受英式教育的不同理念和授课方式。在海外的课堂学习中,主要通过阅读,听力,写作,口语,分门别类的深入解析,提升学生英语水平,特别是在陈述、研讨技术、演讲和写作等方面技巧的提升。
(二)、项目优势:
1.该项目通常被中国国内大学认作为学生的海外课堂,给予获得林肯大学学习证书的学生2-4个学分的认可;
2.原滋原味的英国大学课堂,一流教师师资,权威的学习证书;
3.融入英国当地学习生活环境,学习英伦文化;
4.周末活动可以跟小伙伴们游览伦敦、诺丁汉、伯明翰等大城市、探访名校及著名景点。
(三)、项目时间:
4周微留学:暑假
2周微留学:暑假
(四)、报名对象:全日制在校生
(五)、项目费用:2周项目:人民币17000元
4周项目:人民币27000元
(以上费用均不含签证费、国际机票,餐费及个人消费等)
录取条件:
英语要求:无语言要求
年级: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均可
招收专业:学校所有专业均可
 
二、“3+1”本科联合培养项目
(一)项目介绍:学生在四年学习期间可选择一年去林肯大学对应专业学习,三年在本校学习,接受泉州师院和林肯大学的联合培养。
(二)录取条件
英语要求:IELTS分数在6.0以上,9月份直接入校学习;IELTS分数在5.0以上,需7月份到林肯大学进行为期10周的语言学习(学习费用2800英镑另付)。
年级:大二、大三、大四均可
招收专业:建议商科专业。
费用:约12000英镑/年
三、“3.5+0.5本科联合培养项目
(一)项目介绍:学生在四年学习期间可选择半年去林肯大学对应专业学习,3.5年在本校学习,接受泉州师院和林肯大学的联合培养。
(二)录取条件
英语要求:IELTS分数在6.0以上,9月份直接入校学习;IELTS分数在5.0以上,需7月份到林肯大学进行为期10周的语言学习(学习费用2800英镑另付)。
年级:大二、大三、大四均可
招收专业:建议商科专业。
费用:约6000英镑/学期
四、“3+1+1本硕连读
(一)项目介绍:学生前三年在泉州师范学院学习,第四年去林肯大学对应学习,一年后符合条件的学生获得泉州师范学院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及林肯大学本科学位证书(林肯大学本科学位证书教育部不能认证,因在英学习年限不满2年)。第四年在林肯大学完成学习任务后,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请第五年在林肯大学读硕士课程,硕士专业可以自由选择。完成第五年的学习后,可以获得林肯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林肯大学硕士学位证书教育部可认证)。
(二)录取条件
英语要求:IELTS分数在6.0以上,9月份直接入校学习;
IELTS分数在5.0以上,需7月份到林肯大学进行为期10周的语言学习(学习费用2800英镑另付)。
年级:大三学生
招收专业:全专业开放,商科可接受全专业学生申请,其他专业可能需要一定的专业背景。
费用:约12000英镑/年
 
五、报名方式及材料提交:
1、报名学生请下载《泉州师范学院境外交换生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 将电子版发至邮箱844128645@qq.com; 微信报名:添加泉州师范学院外事办微信号公众号qzsywsb,并发送信息《泉州师范学院境外交换生申请表》;
2、提交如下纸质材料:
(1)申请表(其中校内申请表审批栏中“所在二级学院推荐意见”需先办理,其余 审批部门意见待面试后办理);
(2)英语过级证书复印件。
(地点:行政楼811外事办办公室,联系电话:0595-28207889)
 
                                 泉州师范学院外事办办公室
                                2016年10月2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