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汉语国际推广

关于组织2018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7-11-13

 外事201750

 

关于组织2018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

各单位:

现将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8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该通知要求,做好该项目的宣传和报名工作,完成此次网上报名的申请人方可参加国家汉办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

请符合条件(详见附件2、3岗位信息表)的申请人于11月15日前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在线管理平台(vct.hanban.org),注册新用户,填写报名信息,及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和《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以下简称《审核表》),并在线提交。同时,将系统生成的PDF版《申请表》和《审核表》打印签字后,在线上传提交。

完成在线申请的同学,请于11月15日前,携带由本人签字后的《申请表》、《审核表》及身份证、学历学位(大四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外语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外事办公室(行政楼811)现场确认。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22919526。

 

附件:1.

关于组织2018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汉办〔2017〕566号)

      2.

2018上半年赴孔院(课堂)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3.

2018年上半年普通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外事办公室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