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出国(境)  赴台湾

关于陈彬强等2位教师赴台湾进行学术交流的事前公示

文章发布日期:2018-10-18


泉州师范学院外事办公室



外事办公示〔201842

关于陈彬强等2位教师赴台湾进行学术交流的事前公示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文件(闽政外管〔201344号)要求,现将我校陈彬强等2位教师应台湾中华文化经贸国际交流协会邀请,赴台湾进行学术交流的相关事项予以事前公示:
一、团组成员

 团长:陈彬强  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副研究馆员,课题组成员

 团员:张惠萍  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馆员、课题组成员

 二、出访时间:20181111日至17日,在台湾停留7

 三、出访任务:

1赴台北、台中、台南、台东等地调研,参访新竹新埔宗祠博物馆、财团法人台中市西屯张廖家庙、鹿港文教基金会、嘉义新港奉天宫、嘉义新港文教基金会、财团法人高雄市吴氏宗祠、高雄道德院、台东曾姓宗亲会、台东天后宫、花莲曾姓宗亲会、花莲财团法人慈惠石壁部堂、台北艋舺龙山寺、台北吴氏宗祠让德堂,就两岸民俗宗祠文化传承现状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2访问台湾中华文化国际交流协会,与相关专家学者就台湾民俗宗祠文化的传承发展现状进行学术研讨。

四、费用说明:由我校社科横向课题《两岸民间信仰的可持续发展路径及其对构建共同精神家园的研究》、泉州市科技项目《闽南海丝文化信息资源服务平台建设(一期)》经费支付。


 公示期限:20181015日至1019

 联系电话:22919525(外事办);22919635(监察室)

 接待地点:外事办、监察室

 接待时间:正常上班时间


 泉州师范学院外事办公室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