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2019年秋季美国俄勒冈大学国际教育实习项目概况及选派办法

文章发布日期:2019-01-03

2019年秋季美国俄勒冈大学国际教育实习项目.zip

2019年秋季美国俄勒冈大学

国际教育实习项目概况及选派办法

 

     根据俄勒冈大学国际教育实习项目的相关规定,我校将选派优秀学生赴美国俄勒冈大学进行为期5个月的教育实习,具体信息及选派方法如下:

一、项目内容:

实习内容、学习课程及相关费用等详见《2019年秋季俄勒冈大学OIIP招生简章》

项目相关信息也可登录美国俄勒冈大学网站查询:https://casls.uoregon.edu/student-programs/international-internship-program/#__NO_LINK_PROXY__

二、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师范类专业、英语类专业及对外汉语专业优先考虑;

2、品学兼优,英语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或雅思、托福考试等,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今后有意从事教育行业,对美国文化感兴趣;

4、有承受缴交赴美学习费用的经济能力;

5、身体健康。

三、申请流程:

1、在征得父母同意后由学生自主报名;

2、经所在学院同意推荐、外事办审核报名表、申请表等材料;

3、参加美国俄勒冈大学在线视频中、英文面试。(说明:若未通过俄勒冈大学面试,此次实习资格即失效。)

四、报名方式及材料提交:

1、报名学生需填写《泉州师院学生境外高校交流项目申请表》及《Oregon International Internship Program Application Form》(见附件23),于201917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26199374@qq.com

22019110日前请将上述表格(其中校内申请表审批栏中“所在二级学院推荐意见”需先由学院院长签名并盖院章);连同英语过级证书复印件等材料的纸质版一并提交到行政楼811外事办公室,林老师,咨询、联系电话:22919526

五、学分认定:

在俄勒冈大学所修学分的认定按教务处的《泉州师院对外交流学生学籍、学分管理规定(试行)》文件执行。

六、根据《泉州师范学院学生国(境)外交流专项奖助金实施细则》的规定,首次赴境外交流的学生,可免缴交流期间在我校的学费。

七、安全与纪律

学生在美实习期间应遵守我校和俄勒冈大学的学生管理规定,不得做出有损两校声誉的行为,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或推迟返校(不可抗拒因素除外)。否则,回校后依据本校相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并取消对外交流项目申请资格和评优评先资格。

学生在实习期间应与所在二级学院和校外事办保持联系,如遇安全问题及时向俄勒冈大学国际教育实习项目负责老师和我校报告,外事办负责与俄勒冈大学项目负责人协调解决。赴美前,由校学生处与赴美实习学生签订安全承诺书。

    如通过项目面试,入选后无故退出,一年内本人不得参加所有校际交流项目。

 

                                     外事办 教务处

                                     2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