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交流院校

国境外合作高校致信泉州师范学院,为战“疫”加油

文章发布日期:2020-02-25

    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泉州师范学院合作的国境外高校纷纷发来信函和视频,表达对全校师生的亲切关怀和慰问,以及共抗疫情、共渡难关的真情。


    英国切斯特大学在信函中表示,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他们最大的期盼,自疫情发生以来,切斯特大学高度关注,积极遵循英国公共卫生、世界卫生组织的指导抗击疫情,为学生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切斯特大学副校长 Phil Harris 教授在视频中说:切斯特大学与你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我们支持你!,并同学生代表饱含深情地用中文说出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铿锵话语。

    突尼斯中央大学国际处主任Kaïs MABROUK教授代表学校发来慰问信息,他说,突尼斯中央大学将与泉州师范学院共同抗击疫情,期待战胜疫情,继续开启两校的师生交流。

    台湾屏东大学、龙华科技大学和元智大学,表示将与学校携手面对困难,通力合作,保证闽台班学生停课不停学,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学业。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句句肺腑之言,一段段感人话语,让全校师生感受到手足情深,也为师生们抗击疫情、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