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我校举行留学生迎新年座谈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工作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2-01-05

我校举行留学生迎新年座谈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工作会


1230日,学校举行留学生迎新年座谈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工作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辅导员代表以及在校全体留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处处长许琦红对留学生们在2021年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做到“三有”:有目标、有健康、有信心。同时要求大家遵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从宿舍管理、交通出行、预防诈骗等方面强调了寒假安全注意事项。学工部副部长尤建军代表学工部表达了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注和新年祝福,希望留学生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持续做好防疫工作,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时间,多和家人联系,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刘礼元建议留学生们在寒假期间多参加各类体育活动,注意保暖防寒,勤于锻炼,合理饮食。国际处综合科科长林琦芳向留学生们做了寒假安全教育和注意事项说明。

  

之后的畅谈互动环节中,留学生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分享这一年来各自的学习收获,和对老师同学们的新年祝福,并与小使者们进行了温馨愉快的互动联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