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项目

我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赴国(境)外学生行前教育暨经验交流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9-06-18

我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赴国(境)外学生行前教育暨经验交流会


66日,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赴国(境)外学生行前教育暨经验交流会,学生处、外事/台港澳事务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赴台带队老师,相关专业辅导员及2019年秋季学期赴国(境)外学习的两百多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行前教育会上,学生处副处长主要从学生赴(境)外交流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意识,集体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在学习过程中开拓视野,增长才干,展现泉师学子的良好风貌。教务处老师为同学讲解了在外学习期间的选课、学分对接和学习安排等注意事项。外事办主任从纪律、安全和礼仪等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国(境)外要严守法律法规,加强安全防护意识,树立良好学生形象,做到知行合一,满载而归。会后,赴国(境)外学习的同学们与学校签订了安全纪律承诺书。

在经验分享环节,2018年赴台带队教师、赴台、赴美交流生代表分享了她们学习之旅的行前准备、学习收获、所见所闻,为即将赴国(境)外的同学提供经验和建议。与会师生还一同观看了行前教育视频。(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