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台湾大同大学副校长吴志富一行来校访问

文章发布日期:2023-12-29


1225日,台湾大同大学副校长吴志富、两岸事务处主任林楷洁一行来校访问。校领导黄江昆会见了客人,台港澳办、教务处、美术与设计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黄江昆代表学校对吴志富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与台湾高校开展交流合作成效。希望今后两校依托学科优势,开展务实合作,搭建师生交流合作平台,为闽台教育融合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吴志富介绍了大同大学的学校概况,以及产学合作、建教合一的办学特色,希望在已有的交流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教育合作。

台湾大同大学的前身是由1956年协志商号董事长林尚志创建的大同工业专科学校,目的在于培养优秀的工业人才,1963年改制为大同工学院,1999年改称为大同大学。大同大学2015年与我校缔结姊妹学校。

(台港澳办)